第一版:新闻总第2469期 >2023-06-02编印

稳定惠民县经济运行 督导服务座谈会召开
刊发日期:2023-06-02 阅读次数: 作者:高茜

5月29日,稳定惠民县经济运行督导服务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道臣,副县长霍清林出席会议。

会上,霍清林就惠民县当前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表示,惠民县工业发展思路清晰、发展潜力大。惠民县要锚定实现“双过半”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分行业、逐企业,精准指导制定推进措施,加大助企纾困力度。要围绕高端铝、绳网、装备制造三大支柱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进一步提升主导产业市场竞争力和抵御风险能力。实行台账式管理,按照“三张清单”全力以赴抓增量,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同时,对于企业家反映的问题,要千方百计协调解决,助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据悉,5月30日—7月中旬,督导组将下沉一线现场办公,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