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469期 >2023-06-02编印

市“金融赋能工程” 行长县区行走进我县
刊发日期:2023-06-02 阅读次数: 作者:巩俊杰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金融机构高管走基层“十百千万”活动要求,深入实施“金融赋能”工程,进一步扩大信贷投放规模,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5月29日,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王福瑞带队,组织滨州银保监分局、人行滨州市中心支行及21家市级银行机构负责人来我县观摩重点项目,副县长裴震参加活动。

王福瑞一行先后观摩了山东速能纳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安丰管道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经营、项目建设、融资需求等情况,并为下一步推动解决企业融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王福瑞强调,各银行机构要坚定不移地参与到省市重点项目中,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畅通放贷渠道,创新投放形式,结合地方发展实际,推出更多适合产业、项目、企业发展的融资方式,把握好信贷政策的原则性和实际工作的灵活性,为企业获得信贷便捷化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最有力的金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