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461期 >2023-04-07编印

王玮调研老城建设工作
刊发日期:2023-04-07 阅读次数: 作者:江梅君

 4月4日,县委书记王玮调研老城建设工作。他强调,要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施工进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居民生活品质,满足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县政协主席杨宝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徐效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中参加活动。

王玮先后来到孙武不夜城和樱花岛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管理等情况。

王玮强调,要科学组织施工,严把进度关,明确目标任务,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工、落地见效。要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策划方案,确保相关创意精中选精、优中选优。要高标准做好文旅业态植入,加大招商力度,持续提升老城业态品质,激发城市活力,努力把我县文化资源优势更好转化为发展优势。要持续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持之以恒抓好市容环境整治提升,改善居民生活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