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法制总第2458期 >2023-03-17编印

李庄镇绳网协会 行政复议服务点揭牌
刊发日期:2023-03-17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近日,李庄镇绳网协会行政复议服务点揭牌。

573 (1).jpg

“行政复议服务点的设立,是创新诉源治理、发挥行政复议化解行政争议主渠道作用的又一成果转化,既是畅通行政复议服务渠道,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的新举措,也是加大惠企服务力度、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新起点。” 县司法局局长肖云辉说道。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优质的法治保障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此次设立的行政复议服务点整合了执法监督、行政争议协调、法律政策咨询、法律风险预警等涉企法治需求,对企业的复议申请实现了一对一、点对点的上门服务,将行政复议法律服务辐射到每一个企业,探索出了快速化解行政争议的有效路径。

我县将持续做实做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进一步规范涉企行政执法,推行包容审慎监管,深化涉企不罚轻罚机制,跟进涉企执法的送政策、送法律、送服务系列措施,厚植为民情怀,用法治力量为企业发展提供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