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要闻总第2457期 >2023-03-10编印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
刊发日期:2023-03-10 阅读次数: 作者:王馨

3月6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2023年第二次集体学习。县委书记王玮主持学习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健,县委副书记李洪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宁波等县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李洪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玮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惠民实践,确保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落地见效。

王玮要求,要坚持学思践悟,确保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奋勇前行。要坚持底线思维,不断提升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切实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惠民、法治惠民建设,确保首季“开门红”“开门稳”。要坚持做好结合,统筹发展和安全,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市委“1+838”工作格局和“1+8+1”重点工作落实体系,深入践行县委“1357”推进体系,聚焦品质之求,走好精明之路,落实担当之行,提振信心、大干2023,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惠民实践”走在前、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