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要闻总第2457期 >2023-03-10编印

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来我县考察洽谈
刊发日期:2023-03-10 阅读次数: 作者:董梦璐

3月8号,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爱军来我县考察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县委书记王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阳,副县长周帆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朱爱军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王玮介绍了惠民县文化旅游发展情况。

朱爱军表示,惠民县旅游资源丰富,市场前景广阔,希望能与惠民县加强合作,找准文旅特色最佳切入点,在文旅资源储备、文旅融合发展及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开展全方位合作。

王玮表示,惠民县是孙子故里,拥有孙子文化、黄河文化、红色文化等多种旅游资源,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期待双方能够加强沟通、深化创意,不断挖掘惠民资源潜力,突出惠民的文化、地域、生态特色,做大做强孙子故里品牌,传播孙子文化,共同打造文旅精品项目,推动惠民县文化旅游业蓬勃发展。

会前,朱爱军一行实地考察了孙子兵法城、武定府衙、孙子故里森林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