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454期 >2023-02-17编印

评论:奋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刊发日期:2023-02-17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我县项目集中开工,吹响了一季度“大干2023”的冲锋号,发出了“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动员令。

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这些开工的项目大多是高端铝、风电装备制造、新型绳网等惠民优势主导产业的延链补链项目,对惠民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以项目论英雄的鲜明导向,全力以赴打造一流发展环境、提供一流政务服务、创造一流“惠民速度”,当好“金牌店小二”,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坚实的保障;企业家要把企业自身发展融入大局大势,以项目建设筑强产业支撑,持续延链、补链、强链,加快构建以七大产业为重点的惠民特色现代产业体系;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筑牢高质量发展支撑。

壮阔征程看开局,中流击水看起势。狠抓项目建设,展示的是决心,赢得的是未来。全县上下要以这次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为契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跑出惠民加速度,激活发展强引擎,以高质量项目建设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为惠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澎湃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