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454期 >2023-02-17编印

许健调研绳网产业发展情况
刊发日期:2023-02-17 阅读次数: 作者:江梅君

2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健到李庄镇对绳网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霍清林参加调研活动。

许健先后来到波涛化纤绳网、恒大网业、大通产业园,在生产车间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未来发展规划和遇到的困难。她指出,企业要立足特色优势,谋划发展思路,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科技创新,推动产品实现突破,从而推动企业发展前进。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全县绳网产业发展情况;部分企业家针对绳网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许健强调,惠民绳网产业规模大,集聚程度高,要进一步强化创新,整合优势资源,加快转型发展,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信心,对惠民发展环境充满信心,对绳网产业发展充满信心,始终保持发展活力和市场竞争力。要加快创新发展,稳定企业运行,加强技术革新,注重产品研发,加强市场拓展。要加强企业管理,加快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引进高级经营管理人才,提升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保障企业做大、做强、做久。

许健要求,有关部门及镇办要主动服务企业,强化政策供给,健全协调机制,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帮企业解难,助企业发展,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经营、专心创业,为惠民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为坚实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