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453期 >2023-02-10编印

郝建来我县督导调研 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刊发日期:2023-02-10 阅读次数: 作者:刘元元

2月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建来我县督导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县委书记王玮,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健,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姚先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吕长利,副县长霍清林参加活动。

郝建先后来到山东蔚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惠民力创水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鑫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山东国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山东惠宇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项目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郝建听取了我县复工复产及工业经济运行相关情况的汇报。他强调,要突出“快”,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拼抢意识,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工业经济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在“强”上谋划,坚持规划先行,明确目标定位,自觉站在全局和长远的高度去谋划和推进工作,加大双招双引力度,深入实施强工业行动,全力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要在“好”上下功夫,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加大协调力度,坚持“一企一策、一项目一专班”工作机制,切实解决项目落地、建设、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中之重。要坚持“稳”字当头,从细从严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以高水平安全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