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453期 >2023-02-10编印

“鑫诚田园杯” 滨州市第六届冬季 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刊发日期:2023-02-10 阅读次数: 作者:王馨

2月6日,“鑫诚田园杯”滨州市第六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我县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屈跃宽参加活动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县委书记王玮参加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许健,副县长周帆参加活动。

王玮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惠民县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构建全民健身体系,全力推动全民健身与竞技体育同步发展。此次举办全市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是市委、市政府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引领全民健身新风尚、加快推进体育大市建设的重要措施。惠民县将竭力为大家提供优质的服务、舒心的环境,举办一场和谐、文明、精彩的比赛。 

此次运动会以“奋进新时代 冰雪新征程”为主题,来自各县(市、区)及高新区共8支代表队近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共设置包含雪地托球跑、雪地飞盘九宫格、雪地龙舟等在内的12个线下项目和包含冰雪运动短视频大赛、冰雪运动摄影大赛、天天跳绳挑战赛的3个线上项目。通过举办此次运动会,进一步丰富群众冬季健身运动,夯实冰雪运动群众基础,提高冰雪健身消费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