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专刊总第2451期 >2023-01-18编印

石庙镇两位好人 连续8年为村里老人送爱心
刊发日期:2023-01-18 阅读次数: 作者:韩坤生 张松正 马平 王震

近日,一幅“暖心拜年”的场景在石庙镇九龙联村端张自然村上演,当天,该村70岁以上的老人们在寒冷的冬日都获得了一份暖心新春大礼包。

这样的暖心举动,王军、王兴刚二人已经坚持了8个年头。每到新春来临之际,在外创业的优秀青年王军和王兴刚便会自掏腰包为村里的老人送去冬日的温暖、新年的美好祝福。

“干了一年基层工作,更加感受到为民办事的不易,这件事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为群众干事创业。”已经是九龙联村端张村党支部书记的王兴刚笑着说道。

“让老人们温暖过冬、喜迎新春,安享幸福晚年,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王军如是说。

八年匆匆而过,他们的敬老爱老早已成了美谈,周围群众谈起他们无不对他们竖起大拇指。

2022年,石庙镇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的一年,石庙镇将继续把精神文明建设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相结合,以先进典型为引领,推选出大量表现突出、事迹感人、群众认可的好人模范,让崇德向善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