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总第2451期 >2023-01-18编印

百字新闻
刊发日期:2023-01-1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惠民交巡警冬季宣传进农村

近日,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辅警走进村居,开展文明交通安全“美丽乡村行”和“安全出行、文明相伴”集中宣讲活动。

期间,民警向群众发放农村安全读本、宣传海报等交通安全资料,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行车常识,广泛宣传农用车、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电动车自行车闯红灯、逆行,面包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提醒广大农民朋友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切实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程磊  肖克)


孙武街道入伍新兵家庭有了光荣牌

春节临近,孙武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为入伍新兵家庭送上了象征荣誉的光荣之家牌匾,受到了军人军属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

军属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好坚强有力后盾,鼓励孩子在部队好好锻炼,迅速成长为一名合格战士,不辜负党和人民,尽自己所能,保家卫国。

(刘超)

 

大年陈镇举办“黄河大集”活动

近日,大年陈镇多部门联合开展“黄河大集”送春联暨“学习强国”推介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人头攒动,书法家们运笔走势间一幅幅饱含年味的对联跃然纸上,大家热情高涨纷纷上前排队领取。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积极向群众们推介“学习强国”APP,现场展示该平台资源的丰富性和多功能性,并耐心帮助群众安装注册,让优质资源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刘凯月 宋雪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