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总第2451期 >2023-01-18编印

共享药箱 爱满社区
刊发日期:2023-01-18 阅读次数: 作者:冯新端 谢严苇

1V0A9248dsfsa.jpg

温暖是良药,互助抵万金。1月15日,孙武街道城关社区开展“共享药箱·爱满城关”抗疫药物志愿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代表、爱心人士纷纷响应号召,一个个自发地“爱心接龙”,在确保满足自家需求的情况下,纷纷将家中多余的紧缺药品和防疫物资送至捐赠登记处,他们表示,很高兴能为有需求的群众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这些物资能帮助邻里亲朋渡过这个特殊时期。

通过干部群众的爱心捐赠,城关社区筹措了一批包含口罩、感冒药品、抗原试剂等防疫物资及急需的医疗药品。

点点爱心,汇聚大爱。城关社区负责人表示,所捐药品和防护物资将对接正规医疗机构、卫生院以及卫生室,优先用于症状较重患者、老年人、残疾人、婴幼儿、孕产妇等急需保障人群,并继续通过群防群治、邻里互助等方式,持续做好辖区内重点群体服务保障工作,牢牢守护住每一位居民群众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