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总第2451期 >2023-01-18编印

关注消防 平安你我
孙武街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刊发日期:2023-01-18 阅读次数: 作者:褚建

微信图片_2023011709335dsfas8.jpg

近日,县融媒体中心“渤海善治先锋”、“小区第一书记”刘延荔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走进孙武街道古城源著小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提升小区居民安全意识。

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家庭防火、安全用电等注意事项以及疏散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和自防自救等技巧。同时还结合真实案例为大家讲述了火灾的严重后果,以此来敲响大家心中消防安全的警钟。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手册和知识扑克牌,让群众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培训让群众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更加懂得了做好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熟悉和掌握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弥补了自身在消防安全素质上的“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