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总第2451期 >2023-01-18编印

我县召开市安委会 安全生产巡查反馈会议
刊发日期:2023-01-18 阅读次数: 作者:王馨 杨倩文

 1月16日,我县召开市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反馈会议。市安委会第四巡查组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相雷代表巡查组作意见反馈。县委书记王玮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斌主持会议,惠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福江参加会议。

王玮表示,惠民县将以此次巡查问题整改为契机,认真落实巡查组工作要求,逐条逐项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意见和整改提升措施,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力以赴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为建设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做出惠民应有贡献,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上,市安委会巡查组反馈了安全生产巡查情况,既充分肯定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绩,又客观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为我县做好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巡查“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将责任明确到人到岗,把防范措施落实落细,确保不出问题。要把抓好巡查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持续推进重大隐患专项整治行动。要做到守土尽责,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压紧压实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