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451期 >2023-01-18编印

我县召开 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
刊发日期:2023-01-18 阅读次数: 作者:江梅君

1月14日,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调度2022年度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推进措施。县委书记王玮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李洪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宁波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王玮指出,2022年全县上下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招商引资摆上重中之重的位置,项目招引取得了积极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转变思维、路径和方法,扎实谋划推进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为项目落地建设创造有利条件。

王玮强调,要聚焦“招什么”,明确招商引资主攻方向,围绕产业链、重点企业、重点区域抓招引,抓好企业培植,积极培育壮大本土企业,确保招商引资更精准、更有效。要聚焦“怎么招”,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各专班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转变招商方式、改变招商方法、加强招商力量,加快构建分工协作、精准高效的多元化招引工作格局。要聚焦“如何保障”,压紧压实招商引资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完善推进机制。要聚焦“怎么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用好招引政策,强化要素保障,强化载体建设,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