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451期 >2023-01-18编印

十五届县委常委会 第37次会议召开
刊发日期:2023-01-18 阅读次数: 作者:刘元元

1月16日,县委书记王玮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37次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王玮指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使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转化为惠民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党组,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党组关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汇报;书面审议《县委常委会关于2022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和县委常委同志关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情况的汇报。

王玮要求,要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把党的领导体现到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凝聚合力,形成层层担当、级级落实的同频共振效果。要推动担当实干,强化工作落实,树牢“强党建”思维,坚持“工作中找问题、党建上找原因、改革中找办法”,突出抓好“过程党建”,充分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创新性开展各项工作,把县委的各项要求体现到实际成效上。要严格责任落实,从严管党治党,强化作风建设,严肃惩治腐败,优化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