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427期 >2022-07-01编印

我县召开推进企业 挂牌上市工作座谈会
刊发日期:2022-07-01 阅读次数: 作者:江梅君

 6月29日,我县召开推进企业挂牌上市工作座谈会。县委书记王玮参加会议。

王玮指出,推动企业上市是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有效途径,是进一步优化我县产业结构,增强经济活力的重要渠道。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把握资本市场发展趋势,全力做好企业上市服务。

王玮强调,要进一步树牢服务意识,主动靠前服务,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强化要素保障,全力解决企业上市过程中的困难问题,推动企业多上市、快上市。要加强上市辅导,积极对接服务对象,营造企业争相上市的浓厚氛围。同时,希望企业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企业上市是拓宽企业融资渠道、规范经营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沟通和协调,扎实做好企业上市各项工作,确保企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