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总第2376期 >2021-10-12编印

百字新闻
刊发日期:2021-10-12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惠民县邮政分公司支援黄河防汛抗洪

近日,受连日强降雨影响,黄河大流量下泄,水位不断上升,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为支援黄河防汛抗洪,10月6日,惠民县邮政分公司紧急购置雨靴、雨伞、电热水壶、方便面等慰问物资,到李庄归仁、清河薛王邵和魏集王平口等黄河险工地段,支援防汛。

(郭志刚  范倩倩)


惠民交巡警宣传交通安全

连日来,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围绕“畅行中国,交警同行”主题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在街道及道路客运企业、景区周边、农村、社区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开展交通安全“大劝导”及安全宣传活动,发放“畅行中国 交警同行”“一盔一带”“不酒后驾驶”等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结合辖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讲解安全驾乘的重要性,叮嘱广大群众遵守交通法规、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习惯。

(程磊)


皂户李镇开展家校社共育专业普及讲座

近日,皂户李镇开展以“颂党恩 传家风 诉家国情怀”为主题的“家校社共育专业普及讲座”活动。

讲座现场,县家庭教育讲师团成员结合多年研究和教育过程中的案例,从帮助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怎样做智慧型父母、沟通与情商、积极心理学、儿童心理学、脑科学等六个方面进行讲解和分析,深入浅出的讲解,引起家长们的共鸣。

(姜文丽  张强  贾雪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