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总第2376期 >2021-10-12编印

李庄镇年轻干部成长联盟队员昼夜奋战在黄河大堤
防汛一线青春闪耀
刊发日期:2021-10-12 阅读次数: 作者:郑海涛 曹蕊

 连日来,面对黄河汛情,李庄镇年轻干部成长联盟闻“汛”而动,昼夜奋战在黄河大堤,让青春底色在防汛一线绽放光芒。

10月9日清晨,骤雨尚未停歇,90后韩旭却已身着迷彩服出现在了黄河沿岸,跟随巡逻队伍进行巡逻。

“我已经在这里值守了7天了,投身防汛一线,既是职责所在,也是一个90后李庄青年义不容辞的责任。”韩旭说。

李庄镇年轻干部成长联盟队员人均年龄不到30岁,他们积极参与巩固堤坝、值班值守、抢收玉米等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风采。

“作为长在红旗下的新时代青年,我们就要有不惧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品质。我们联盟将主动作为,让青春风采在更多的地方闪耀发光,助力李庄高质量发展。”李庄镇年轻干部成长联盟主席吴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