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总第2376期 >2021-10-12编印

桑落墅镇民营企业商会捐款捐物驰援防汛一线
刊发日期:2021-10-12 阅读次数: 作者:郑海涛 张园园 杨鹏宇 李园

10月8日,一辆由桑落墅镇商会自发筹备、满载着生活物资的货车到达黄河防汛一线,为这里的值守人员送去方便面100箱、矿泉水50箱、火腿50箱及慰问金。

“当前正值抗洪防汛的关键时刻,各企业力尽所能,慷慨解囊献上爱心、送去温情,在防汛一线彰显企业责任。商会也将会继续密切关注汛情发展,尽全力提供帮助,守望相助,共渡难关,守护好群众安全。”桑落墅镇商会会长张玉坤说。

面对黄河汛情影响,桑落墅镇商会主动作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迅速响应,第一时间调动资源对沿黄乡镇进行对接帮扶,动员辖区内民营企业以实际行动参与抗洪抢险,捐款捐物驰援黄河防汛救灾。

此次驰援一线捐赠活动中,惠民县兵圣筛网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富瑞工贸有限公司各捐款1万元,惠民华红家具有限公司、滨州市鑫华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惠民庚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共捐赠价值1万余元的物资,用点点滴滴的爱心汇聚成支援防汛抢险一线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