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375期 >2021-10-01编印

我县举行 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刊发日期:2021-10-01 阅读次数: 作者:刘元元 江梅君

今年9月30日是全国第八个烈士纪念日,我县在惠民烈士纪念园广场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共同祭奠先烈英灵,深切缅怀先烈功绩,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张瑞杰、刘卫忠、李宁波、李勇、于松利等县领导,县直及驻惠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县委副书记李宁波宣布公祭烈士仪式开始。现场奏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县委书记张瑞杰,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勇,县政协主席于松利,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效亮,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刘志勇迈步上前,登上纪念碑基座,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共同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三鞠躬。

随后,深情的《献花曲》响起,参加公祭仪式全体人员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