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375期 >2021-10-01编印

十四届县委常委会 第181次会议召开
刊发日期:2021-10-01 阅读次数: 作者:江梅君

 9月29日,县委书记张瑞杰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181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县委副书记李宁波等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于松利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张瑞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重要讲话、重要论述精神,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切实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领域、全过程和各方面,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会上,张瑞杰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黄河防汛、经济运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张瑞杰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抓好交通运输、建筑施工、企业生产、食品安全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针对问题,举一反三,加强巡查检查,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沿黄各镇和防汛指挥部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巡查防守,分析研判,加强值班值守,切实提高警惕,加强队伍建设和各项备汛工作,抓细抓实抓好黄河防汛各项工作。要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持续做好强化一线专业人员的规范培训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进行。要在项目包装、手续办理、要素保障等方面下功夫,保证项目高质量推进,确保经济平稳运行。同时,针对晒粮场所、农业机械维修,粮种、化肥农药供给保障等方面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三秋生产工作。

会上,刘卫忠还对美国白蛾防治、城乡环卫一体化、清洁取暖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