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371期 >2021-09-14编印

上海客商 来我县考察文旅项目
刊发日期:2021-09-14 阅读次数: 作者: 代雅迪 孙新

 9月10日—11日,上海潍坊商会秘书长史珈华和上海天域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阮林军一行到我县对接传统文旅及乡村振兴项目的升级换代及运营托管等合作事项。副市长李逢章参加考察,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参加座谈。

考察团先后到孙子兵法城、武定府衙、魏氏庄园、鑫诚现代农业产业园等处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县景区规划、建设、管理、运营等情况,并对我县独特的地域文化、景区项目建设以及整体规划布局情况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双方在传统文旅项目升级换代、文旅与产业深度融合及农产品上行等方面形成广泛共识,对以孙子兵法城为核心的孙子文化旅游开发与规划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刘卫忠表示,惠民县是孙子故里,拥有深厚的孙子文化底蕴,旅游资源较为丰富,希望双方加强沟通、深化创意,借助优势,做大做强孙子故里品牌,共同推动惠民县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