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326期 >2021-03-30编印

惠民经济开发区
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及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
刊发日期:2021-03-30 阅读次数: 作者:孙新 李峰

3月29日,惠民经济开发区召开会议,就党史学习教育、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及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惠民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福江参加会议。

针对党史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惠民经济开发区要将学党史活动和全县干部作风建设年结合起来,与全年重点工作攻坚突破结合起来,强化非公企业党建,建成高端铝产业园、汽配风电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3处,实现非公企业党组织全覆盖,通过一企一策手把手引导、发挥党组织和每名党员、积极分子、优秀员工在企业生产、各项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针对干部作风建设年工作,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提升能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以“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推动开发区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