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325期 >2021-03-26编印

县委书记张瑞杰 开展专题调研
刊发日期:2021-03-26 阅读次数: 作者:梦璐 秩杰

 3月24日,县委书记张瑞杰就城区综合整治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袁光新参加调研。

张瑞杰先后来到乐安二路、孙武四路、南门大街等城区路段就沿街道路两旁绿化带及人行道建设、雨污分流工程建设、护城河环境整治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交办。

张瑞杰指出,城区综合整治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对提升城市品位、建设精致城市具有重要的积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把城区综合整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以创新的思维、扎实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切实解决好城市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做到规划先行,做好城市规划、国土空间规划及道路建设规划。要牢固树立“经营城市”理念,塑造良好城市形象。要提高管理标准,进一步规范日常管理,职责细分、任务到人,群策群力、形成合力。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营造人人关心环境、爱护环境的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组织、党员、群众力量,做到理顺体制、完善机制,同时,要“学比拼争”,主动学标对标,学习先进的城市管理经验,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能力,不断推动城区综合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