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323期 >2021-03-19编印

全县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刊发日期:2021-03-19 阅读次数: 作者:志强 元元

 3月16日,全县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袁光新参加会议。

2020年,全县各级办公室立足三服务,践行五个坚持,坚定不移当好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前哨,为实现双胜利提供了坚实支撑。高质量完成了重要文稿起草任务,切实发挥信息起主导作用,高标准、高质量编发惠民信息、惠民政务99期,领导参阅18期,向省、市上报信息620条,参谋助手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会议要求,今后全县办公室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工作标准,严守纪律规矩,坚持细处入手,保持细心,做到细致。坚持深入推进,做推动发展的表率,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以理论的厚度增强抓工作的精度,提高效率,坚持“事不过夜”的实干作风,推动工作落实,不忘奋斗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主动迎接挑战,努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的坚强前哨,为“五个惠民”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