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323期 >2021-03-19编印

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 暨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动员会议召开
刊发日期:2021-03-19 阅读次数: 作者:志强 元元

3月18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暨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动员会议召开。张瑞杰、李宁波、李勇、于松利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依法治省、市委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孙武街道作交流发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成员,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朝晖到会指导。

张瑞杰强调,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法治建设工作要求,锚定“五个惠民”建设目标,高点定位谋篇布局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动员全县上下争创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张瑞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夯实法治建设根基,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不断优化法治环境,加强营造依法治县氛围,切实增强做好法治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强化统筹推进,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法治思想上,在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上,在夯实基层法治建设根基上,在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上,在深化司法行政服务职能上求突破见实效,全面抓好依法治县各项重点任务。要坚持示范引领,加强组织领导,建强法治队伍,抓好示范创建,压实工作责任,奋力开创法治惠民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