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321期 >2021-03-12编印

我县召开党史 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刊发日期:2021-03-12 阅读次数: 作者:元元 刘杰

 3月9日,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张瑞杰、刘卫忠、李勇、于松利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张瑞杰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全县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奋进姿态积极投身“五个惠民”建设,奋力开启建设现代化惠民新征程。

张瑞杰要求,全县各级要聚焦“学党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聚焦“悟思想”,在深学中提升政治判断力、在常思中提升政治领悟力、在笃行中提升政治执行力;要聚焦“办实事”,切实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价值观、事业观;要聚焦“开新局”,着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把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建设“实力惠民”、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全面从严治党的硬实举措。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