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312期 >2021-02-02编印

县政府召开 第112次常务会议
刊发日期:2021-02-02 阅读次数: 作者:海涛 雅迪

2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12次常务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0年经济运行分析情况的汇报。刘卫忠指出,2020年以来,面对疫情冲击,各级各部门攻坚克难,较好地完成了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成绩来之不易。下一步,要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奋勇争先,强化措施,精准落实,确保今年一季度开门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关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情况的汇报。刘卫忠指出,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治理攻坚,强化协调联动,健全监管长效机制,牢固树立民本理念,坚持为民情怀,有效管控和遏制欠薪事件发生。

会议听取了关于制定《推进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汇报。刘卫忠指出,要优化实施方案,形成改革合力,有序推进实施,通过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完善新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提高全县医疗卫生服务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