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健康总第2309期 >2021-01-22编印

何坊街道 健康讲座走进敬老院
刊发日期:2021-01-22 阅读次数: 作者:郑海涛 郭素芳 邢浩玲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生活常识和常见病预防知识,近日,何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街道敬老院开展中医保健健康知识和低盐膳食与高血压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中,医师刘宝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起居调养、饮食调养、运动调养、防病保健、用药指导等方面向老人们普及中医养生知识。中心副主任李寿生讲解了高血压产生的原因、症状及高血压对身体造成的危害,并告知老年人日常需关注自身健康,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早控制,并引导高血压患者平时应减盐控制、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敬老院老人的欢迎,老人们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机会参与类似的活动。何坊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继续为居民们开展更多优质、便捷的服务,将医疗服务的健康生活理念及时送达给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