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总第2309期 >2021-01-22编印

百字新闻
刊发日期:2021-01-22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交巡警接受事故

现场紧急救援培训

1月20日,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事故科邀请孙武消防救援站副站长尚泉城、战斗班长杨勇对道路交通事故紧急救援进行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大队事故科全体民、辅警在出警过程中紧急救援的专业技能,提高了道路交通事故紧急救援的处置能力。



石庙镇

为困难群众送温暖

“谢谢你送来的东西,有了这些东西,我能过个好年了。”近日,在石庙镇沙张村,困难群众张延生接过石庙镇干部庞新明送来的口罩、米面油、棉被等过冬物资,十分高兴。

石庙镇十分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多次安排机关干部走访困难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近日,该镇组织机关干部开展集中送温暖活动,帮扶困难群众,让他们安全过冬,享受社会发展带来的成果。截至目前,该镇机关干部已走访慰问困难1300户。



皂户李镇中学

关爱贫困生

近日,皂户李镇中学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学校采取党员带头,教职员工自愿捐款的方式自筹资金,为全校28名困难家庭学生采购了保暖内衣。

近年来,皂户李镇中学积极开展困难家庭学生救助活动,多次通过自筹资金和寻求社会爱心人士援助等方式,给困难家庭学生捐助书包、文具,购买衣物,提供课业辅导,组织研学实践,确保这些孩子不会因为家庭贫困而掉队,受到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