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总第2309期 >2021-01-22编印

我县7所学校 获评全国足球特色学校
刊发日期:2021-01-22 阅读次数: 作者:郑海涛 董士达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我县7所学校上榜。其中,魏集镇第三小学、清河镇中心小学、孙武街道中心小学被认定为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皂户李镇中心幼儿园、清河镇中心幼儿园、石庙镇中心幼儿园、李庄镇长青树幼儿园被认定为2020年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名单。

近年来,我县大力推进足球进校园项目建设,一方面加强基础设施改造和设备购置,另一方面强化对师资的指导培训,同时逐步在各年级落实适合学生或幼儿的足球游戏和训练项目,逐步培养起学生和幼儿对足球运动的兴趣。

校园足球文化的蓬勃发展,为全县推进素质教育注入了强大的活力,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培养了学生的坚强意志与合作精神,学校软实力也得到了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