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总第2309期 >2021-01-22编印

为残疾人助力 共享无障“爱”
刊发日期:2021-01-22 阅读次数: 作者:周洁 李淇

微信图片_20210121101927ss.jpg

1月19日,记者在县残联的活动室看到,专业的医务人员正在为残障人士进行假肢安装调试。专业的手法,耐心的服务,贴心的关怀,让在场的残障人士和家属们感到无比温暖。

“他们耐心的态度和关心的话语让我感到很暖心。”受助群众李公红说,“今天过来主要是佩戴安装,哪里不合适随时进行修整,工作人员还给了我医疗机构的名片,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解决。”

为帮助贫困残疾人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积极融入社会,减轻家庭负担,县残联秉承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残疾人的工作理念,邀请假肢服务机构技师和专家们逐一对残障人士进行检查、测量,精心取样、制模,共花费12万元免费为全县41名肢体残疾人安装假肢,解决了肢体残缺残疾人的一块“心病”,进一步方便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增强了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