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总第2309期 >2021-01-22编印

15万60周岁以上老人及贫困户喜领免费口罩
刊发日期:2021-01-22 阅读次数: 作者:郑海涛 代雅迪

1月19日,由县委县政府积极筹备的480万只口罩,按照每人30只的标准,免费发放到全县15万名60周岁以上老年人及建档立卡贫困户手中,用于疫情防控。

在县工业运行与医疗物资保障组的仓库中,工作人员正与前来领取口罩的各镇办工作人员严格核对领取口罩数据,核对完数据后,这些免费口罩将以最快的速度发放到相关人员手中。

县工业运行与医疗物资保障组工作人员刘伟告诉记者:“目前我们紧急调拨的480万只口罩已全部到位,各镇办正在进行有序领发,领发到位后,将利用两天时间将全部口罩分发到建档立卡贫困户以及60周岁以上老人手中。”

何坊街道工作人员在仓库领取到口罩后,第一时间发放到各村。在刘集社区大由自然村,符合领取条件的村民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保持间隔距离井然有序领取口罩。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指导老人和贫困群众正确佩戴口罩,并叮嘱他们做好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