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309期 >2021-01-22编印

县政府工作部门单位 年终“亮结果” 政务公开活动举行
刊发日期:2021-01-22 阅读次数: 作者:梅君 令通

1月21日,县政府工作部门单位2020年年终“亮结果”政务公开活动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县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发言,各直属事业单位作书面发言。活动邀请部分党政机关领导和“两代表一委员”担任现场评委,进行现场评分。

刘卫忠讲话指出,一年来,大家锐意进取勇争先,县域综合实力、发展活力明显增强;大家聚力攻坚促建设,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有了突破性进展;大家忠诚为民践初心,办成了一批实事、好事。

刘卫忠强调,立足2021年,希望各部门保持定力、再接再厉,续写惠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保持争先创优的定力,以更宽视野、更高要求、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保持攻坚克难的定力,锤炼优良作风,坚持创新突破;要保持一心为民的定力,联系群众,服务群众,造福群众。

刘卫忠要求,“打铁还需自身硬”,各部门要继续努力,锤炼干事创业本领,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善于用项目支撑,善于用数据说话,善于用成效评判,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崭新姿态,以开局就是决战的拼搏精神,奋力开拓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李刚、赵福江、王斌等县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