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总第2306期 >2021-01-12编印

百字新闻
刊发日期:2021-01-12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滨州市红十字会到桑落墅镇送温暖

近日,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到桑落墅镇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为群众送去米面油及棉被等价值5000元的寒冬用品。

工作人员来到困难群众家中,实地查看取暖设备,与群众亲切交谈,叮嘱他们要注意取暖安全,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克服暂时困难,通过自身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皂户李镇召开

新乡贤联谊会

1月10日,皂户李镇邀请来自党政界、企业界等各界乡贤代表参加皂户李镇新乡贤联谊会。

联谊会上,乡贤们热烈交流、畅所欲言,对皂户李镇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奋力拼搏表示称赞,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倍感振奋。乡贤们纷纷表示,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大年陈镇积极保障冬季农村饮水安全

近日,为积极应对极寒天气,大年陈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分工负责、科学施策,查改结合、注重实效,积极做好冬季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

该镇组织维修专业队负责对辖区内供水主管线进行排查,安排专人负责排查工作、建立台账,并联系利民供水公司和2个专业维修队按台账逐一消号,确保冬季农村饮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