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综合总第2306期 >2021-01-12编印

县政府召开 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
刊发日期:2021-01-12 阅读次数: 作者:周 洁 张秩杰

 1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主持召开县政府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印发<关于完善压力传导机制推动责任落实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刘卫忠指出,要学习把握文件精神,拧紧责任链条,建立横到边、纵到底的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主动担当作为,科学决策,高效执行,及时反馈,创造性的开展工作;要树牢底线思维,确保干成事、不出事;要强化督促落实,对工作分解立项,实施督查,倒逼责任落到实处。

在听取了关于财金集团招聘工作人员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刘卫忠指出,要严格程序,规范实施,加强协调联动,认真研究政策,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要将招聘同“招才引智”工作相结合,保证人才能招之即用;要招得来,留得住,在薪资待遇、绩效考核等方面积极探索,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

在听取了关于提升惠民县消防力量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刘卫忠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和消防救援队伍建设,精心部署,强化措施,使消防救援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要提高消防服务水平,加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要提升队伍战斗力,严格管理、严格训练,培养一批综合素质过硬的骨干力量。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与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签约合作有关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