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300期 >2020-12-22编印

县政府召开 2020年第27次常务会议
刊发日期:2020-12-22 阅读次数: 作者:江梅君 李 淇

 12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卫忠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27次常务会议。

在听取了关于1—11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情况的汇报后,刘卫忠要求,要聚焦目标补短板,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有效调度,对未达预期的经济指标全面梳理。要突出重点强支撑,深入挖掘潜力,围绕新理念、新格局,发展新产业、新业态。要乘势而上开新局,把握经济走势和政策动向,谋划好2021年主要经济目标任务,推动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良好开局。

在听取了关于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刘卫忠要求,要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大隐患排查力度,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进一步落实“两个清单”制度,巩固提升专项整治成效。要落实“三个必须”要求,强化日常监管,提升风险管控能力,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山东省军区《关于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若千意见》精神。刘卫忠要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主动协调各方,推动《意见》贯彻落实。有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密切配合,协作联动,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关心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