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296期 >2020-12-08编印

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任职会议召开
刊发日期:2020-12-08 阅读次数: 作者:海涛 秩杰

 12月4日,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会议召开,滨州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艾称意宣读增补惠民县委书记张瑞杰同志为惠民县人武部党委委员,任党委第一书记的通知,并为张瑞杰颁发任职证书。

张瑞杰在讲话时说,今后,我将继承和发扬好历届班子重视武装、关心国防、真诚拥军的光荣传统,认真对照第一书记职责,凝心聚力、恪尽职守、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努力推动惠民县党管武装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再上新台阶。一是管好政治方向,坚决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担当,以上率下,在全县大力营造“关心国防就是讲政治、管好武装就是尽职责”的良好局面。二是抓好队伍建设,坚决扛起备战打仗的使命担当,持续深化民兵调整改革,注重急难险重任务中强化纪律观念,锤炼过硬作风,不断提高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的能力。三是加强军地协作,坚决扛起融合发展的责任担当,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鱼水深情,打造军地合力、互促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刘卫忠、李勇、于松利等县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