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版:综合总第2294期 >2020-12-01编印

百字新闻
刊发日期:2020-12-01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我县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短表登记阶段质量验收

□通讯员    报道

日前,我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验收组到14个镇办相关普查小区开展短表登记阶段质量验收工作,进一步夯实短表登记数据质量。

验收组根据《普查小区图》、《户主姓名底册》对被抽中户逐一入户进行问询,重点对登记人口、户籍人口、出生和死亡人口等指标与登记数据进行比对,差错率达到验收标准的予以验收通过,达不到验收标准的责令被验收镇办登记工作全面整改,然后按照要求进行反复验收,直到达到规定的标准为止。


孙武街道为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

□通讯员 高琳 为为  严苇 李霞 报道

近日,孙武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入户为新兵家庭悬挂光荣牌,并向军属致以亲切的问候。

军属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多鼓励自己的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练好本领,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

 

石庙镇积极开展师德师风教育

□通讯员  赵代华  报道

近日,为落实师德师风教育进校园文件精神,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石庙镇第二中学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精心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师德、立师风”主题教育活动。

学校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主题,以构建和谐师生关系为主线,以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全面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促进教育科学发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力求打造一支忠于教育事业,热爱本职工作,让学生尊重、家长信赖、社会满意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