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版:综合总第2294期 >2020-12-01编印

胡集镇精细化常态化整治路域环境
还公路沿线一份清洁
刊发日期:2020-12-01 阅读次数: 作者:海涛 春婷 洪波 晶晶

连日来,为全力推进公路及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建设绿色、整洁的乡村道路,胡集镇立足实际,采取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协调推进的方式开展了路域整治专项行动。

该镇各社区、各部门联合行动,相互配合,多措并举,集中力量对辖区内220国道、滨惠大道、桑王路等省市县镇道路、连村路、进村路及路两侧的牌匾、广告条幅、移动广告牌进行了统一整治;动用挖掘机、铲车等大型机械对道路两侧的路基、沟渠进行整平;组织附近村民清理路边废弃秸秆、杂草、杂物,粉刷树木。

该镇充分利用各种媒体,持续广泛地宣传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目的、意义和整治重点,提高群众保护环境意识、文明意识,注重形成支持和积极参与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活动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胡集镇将持续加强路域环境治理工作,以“环境优美、干净整洁、卫生无死角”为目标,充分发挥以点带面的示范带动作用,确保路域环境整治工作精细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