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要闻总第2292期 >2020-11-24编印

我县迎接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县技术评估
刊发日期:2020-11-24 阅读次数: 作者:周洁 李淇 素芳

11月20日,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县技术评估专家组对我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县工作进行技术评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勇,副县长王春平参加活动。

这次技术评估,省专家组通过听汇报、看专题片、查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县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县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估。

据悉,我县启动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县工作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以健康促进示范县创建为契机,将创建工作作为加快推进健康惠民建设的重要举措抓紧抓实,严格按照《“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要求,在工作中坚持“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方针,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不断推进健康促进县创建各项工作进程。

截至目前,我县创建健康促进医院11个、学校16个、机关17个、企业2个、社区23个、家庭100户。在全县营造出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建设、人人共享的健康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