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版:综合总第2287期 >2020-11-06编印

惠民农商银行发放 全县首笔专利质押贷款
刊发日期:2020-11-06 阅读次数: 作者:海涛 连松 吴璇 冠男

日前,惠民农商银行专门抽调两名业务骨干人员,仅用5天时间就完成了从贷款受理、质押登记到最后审批发放的全部流程,为企业发放全县首笔专利质押贷款1180万元,跑出了惠民农商银行办贷效率的加速度,拿下了知识产权质押的“第一单”。

专利质押贷款的发放,为企业拓宽了融资渠道,利率得到了最大优惠,大大减少了融资成本,企业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为贯彻落实“六稳”“六保”任务要求,助力县域经济发展,惠民农商银行认真贯彻山东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深化产业合理发展理念,积极对接小微企业办理专利质押贷款,充分发挥金融“活水作用”,加大对知识产权运用的支持力度。

下一步,惠民农商银行将坚守“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回归本源,秉承“惠农助商、兴家利民”的经营理念,打造“惠民农商银行,真惠民!”的经营品牌,为推动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