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要闻总第2287期 >2020-11-06编印

市政协组织医疗队来惠民开展扶贫村义诊活动
刊发日期:2020-11-06 阅读次数: 作者:李淇 孙启

11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带领市人民医院专家组到省定贫困村刘冲环村举行义诊活动,为广大村民送去温暖和关怀。县政协主席于松利参加活动。

义诊现场,村民们按体检要求有序排队,依次到各检查点体检。专家队的医护人员为村民们认真开展血压、血糖、血常规、心电图等项目检查,了解村民的身体状况并予以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同时,耐心细致回答村民提出的问题,对于体检中发现的疾病问题给予合理化的治疗建议,让更多的村民主动关注自身健康。

“今天我们滨州市人民医院的专家团队为了给广大的老年人提供很多的优质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市级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为广大的老年人进行免费的义诊和查体,让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享受到来自滨州市人民医院的温暖。”滨州市人民医院工作人员说。

此次义诊活动历时4个多小时,共接诊群众170余人次,为村里的患病群众,特别是贫困患者和老年人提供了就医方便,使他们不出远门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