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要闻总第2276期 >2020-09-18编印

文旅融合发展 乐享好客山东
刊发日期:2020-09-18 阅读次数: 作者:周洁 李淇

9月16日,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隆重开幕。大会以“文旅融合发展,乐享好客山东”为主题,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友好宾朋,跨越空间阻隔,相约线上交流,共同推动山东文化和旅游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县政协主席于松利,副县长高立珂,县政协副主席魏小蕾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开幕式。

据了解,举办2020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暨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是省委、省政府着眼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重点工作攻坚年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这次大会,集中进行文旅产品展销、文旅活动体验、文旅线路推介等,全方位展示“孔子家乡 好客山东”崭新形象,进一步激发文化旅游消费,推动旅游业提振复苏,促进业态创新,增强群众消费体验,更为稳增长、扩内需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