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版:要闻总第2276期 >2020-09-18编印

县人大代表视察建议办理情况
刊发日期:2020-09-18 阅读次数: 作者:江梅君

9月17日,县人大代表就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部分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俊生,副县长吴表辉参加活动。

视察组先后来到闫北路孙武镇小学对过公厕、御景家园小区物业、好美居市场、李庄水厂监控室、李庄水厂城镇供水设施改造项目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关于城区规划建设公厕,小区物业管理,市场占道经营、占道停车问题,李庄水库引水渠污染问题等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今年,县人大代表们肩负人民重托,认真履行职责,从全县大局出发,提出了42件建议。这些建议涉及公路交通、城市建设与管理、水利、教育、医疗保障、环境保护等方面的工作,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目前,多数承办部门基本完成答复代表工作,建议办理答复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