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254期 >2020-07-03编印

省卫健委到我县 开展专项整治督导检查
刊发日期:2020-07-03 阅读次数: 作者:李淇

6月30日,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到我县督查卫生健康系统行风建设及深化拓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凤,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宝亮,副县长王春平参加活动。

督查期间,监察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随机访谈等方式,重点就行风建设、卫生健康领域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拓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等进行督查。

通过督查,监察组对我县卫生健康系统行风建设及深化拓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监察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发扬斗争精神,把抓好专项整治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高质量完成。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摆在心中最高的位置,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有效维护群众利益,巩固党的执政基础。要准确把握政策,分级分类推进,坚持开门搞整治,强化工作落实,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