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新闻总第2254期 >2020-07-03编印

乐安黄河公路大桥 及接线工程加快建设中
刊发日期:2020-07-03 阅读次数: 作者:孟令通

  6月3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晓雷到我县督导乐安黄河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进展情况,要求各相关部门完善相关手续,尽快开工,及时沟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丙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增宝参加督导工作。

孟晓雷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据了解,乐安黄河公路大桥及接线工程路线起点位于姜楼镇国道G220线上解陈路口西侧约2km处,跨黄河之后与S234线相交,即本项目终点,预算总投资19.24亿,路线全长18.9公里,其中黄河大桥长3834米,惠民段连接线长10.1公里,目前,桩基设备、桥涵材料已进场,项目正在加快推进中,今年将完成5亿元的投资计划。

孟晓雷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完善项目建设相关手续,全力保障项目建设,具备施工条件的要尽快施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把落下的进度赶上来。要严把安全关,目前黄河大流量正在经过滨州,要落实汛期有关要求,切实保障施工安全。各部门要及时沟通,对存在的问题早预见、早交流、早谋划,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