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版:综合总第2252期 >2020-06-23编印

桑落墅镇铺设2400米通村公路
解决群众“出行难”
刊发日期:2020-06-23 阅读次数: 作者:海涛 园园 李园 鹏宇

日前,桑落墅镇对伙刘至前赵村通村公路开展罩面铺沥青工作,切实改善民生水平,为乡村振兴铺就“致富路”。

“这条路以前不好走,坑洼不平,一到下雨天路上还有积水,出行非常不安全。现在好了,镇上给咱修了这条路,不仅方便了群众出行,给农业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桑落墅镇前赵村支部书记赵洪昌说。

伙刘至前赵村通村公路是前赵村通往庙尚社区的一条重要农村道路。此次公路铺设由镇政府出资50万元,历时三天,长度2400米、路面宽度4米,目前已基本铺设完成,惠及周边10余个村庄,解决附近5000余名村民出行难题。

为加快农村经济发展,解决群众“出行难”,桑落墅镇高度重视“四好农村路”建设。铺设工程全面竣工后,将大大改善村民的出行问题,方便农业生产,实现民生工程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双推进”。

“我们对伙刘到前赵村的路段项目实施严格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狠抓工程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修路工程,改善群众的通行条件,更好的为桑落墅镇的地方经济服务,助力好乡村振兴。”桑落墅镇副镇长朱金辉说。